我們來朝聖了!!

晴朗炎熱...
我們臨時起意要去花博...
完全沒做功課...就來了!!!!
不用怕的是...我媽在!!!
我媽在花博當志工...
上班時間還沒到...
那就來當我們的導遊含飴弄孫吧!!!!


出門在外...
我會帶泡泡水..以備不時之需啊!!
(小人無聊在盧時..吹泡泡真的可以轉移很大的注意力!!)

而且...不只是獨樂樂...
泡泡到處飛...
經過的小朋友也可以眾樂樂!!!



等外婆來了~
進園區...先帶我們去借嬰兒車...

家裡只有傘車...
不然就是背著、抱著....
老闆第一次做這種豪華大推車啊))))
就這樣斜躺著當大爺= ="


搭園內接駁車去大佳園區
本來還怕因為比較矮看不到風景老闆會盧...
老闆還蠻乖巧的...是我多慮了...


到大佳園區...
讓老闆下來奔跑...

眾人服侍...老闆過的挺爽的!!!



旁邊有掛這個竹筒子...
明明老闆太矮摸不到...
我老木硬要抱著讓他玩...
嗯..你們祖孫倆...自己去忙吧!!!

下午3點(?)有遊行....


有兩隻金龜子(瓢蟲?)當前導車....

第一次見面咩!!!
老闆對奇裝異服好害怕啊!!!!



我媽介紹了一下...
就要準備去上班了....

其實我們也只是來閒晃的...
所以逛的很優閒...沒有行程壓力...
就在大佳園區走走、拍拍照...



只是那天日頭很大...
拍照幾乎都是瞇眼的>///<
所以..照片就不po了....


還有一小塊玩沙區...
老闆敢摸沙...
可是很小心翼翼...
本來想把他的腳埋起來....
才弄到鞋子上就唉唉叫...
只好犧牲老娘的手=="

玩沙之後才發現...
洗手的地方還有一段距離
有點不方便...
其實也沒太遠啦...只是不在旁邊!!

來到花博...當然要像鄉民一樣...
跟地標、吉祥物合照一下!!


因為老娘這陣子在玩相機...
修改了好多東西...
結果有的曝光過度...
有的黑一片...
哈~其他兩光照片就不po了~


沒什麼花的照片
因為老娘對花過敏
(對花過敏的人...大概只能來大佳了...這裡花最少!!!!)

這篇是不專業花博之旅
反正我們當花園來逛...也就別計較了~


------------------------------
同場加映:

從大佳離開...
搭了接駁車到美麗華...
跑去逛愛買....
硬是找了台有小汽車的手推車給老闆坐....



老闆有開心!!
(不像之前在Y17....愛摸又不敢坐....)
(看來可以再戰Y17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u 的頭像
    mouu

    這是一種體制內的叛逆

    mo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