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兩個禮拜...
因為要去馬偕打預防針...
順便跟小蝸葛格一起去竹圍圖書館玩...
(在淡水馬偕附近...走一下就到了!!)

玩具圖書館的遊戲規則變了....
1個小時借2種玩具....
不習慣...但還可以接受..
按照慣例...

先到別人家串門子....

那跟我們一起來的小蝸....

小蝸很愛投豬公遊戲...
突然啟發的我...該弄隻豬公給老闆....
讓他自己存零用錢!!!!!!!
回家去老街上買了個古代傳統豬公給他....
未來...零用錢有多少...就看他自己了!!!!


這旁邊一個陌生媽媽借了一組磁石玩具

感覺好好玩喔....
看要組成什麼形狀...也可以弄成球....

先把外盒拍下來好了...
回家再慢慢研究!!


就在這個時候....

其實氣氛還算和樂
只是老闆想睡覺...
這表情...也太無奈了吧!!!!!!!!



只是靠過去湊熱鬧而已....
根本沒什麼互動....


最後還是回來了!!


突然發現....





突然想到一句廣告詞:專注完美,近乎苛求!!!!!
小蝸定力也太好了...
可以乖巧的玩一個自己喜歡的玩具這麼久!!


第一次去竹圍的玩具圖書館....
跟水堆的不太一樣...
這邊還有一小塊遊戲區...
有跳跳馬、韻律球、溜滑梯....(沒拍到)
還不錯...也是個很好打發時間的地方!!





第2次去...
就比較進入狀況了...




車子還真的是小男生的最愛....
小蝸放棄了他的豬公...
一起加入車車行列!!


這種有聲光音效?合一的玩具...
也是吸引力無法檔!!!
每面都有小驚奇...
(想當初我想買這個給老闆的....
可是我實在無法長時間忍受這種聲音....
只好犧牲老闆...出去在借來玩了!!!!)


老闆真的有“看到空地就奔跑”的症頭啊)))))))))))

是之前練習走路時...
太常帶他去捷運站奔跑了嗎?

在圖書館裡...到處走到處逛....
看到別人的玩具還不錯....
就靠過去摸一下....

或是跑到書櫃旁....
把書掃下來(這種白目行為...已減少很多..改成一本一本拿下來放地上= =".)
停不下來的孩子啊!!!!!

老闆還算愛聽我講話念故事書...
但在圖書館裡..
反而無法安靜聽我念繪本...
(可能外面太熱鬧了)
所以..還是把書背回家...
(目前為止還沒借過就是了....我懶~家裡也還好多書很吸引他~)
(要借也要選在我自己出門的時候...才拿的回來啊))))))))


夏天要到了....
哪邊涼快哪邊去....
應該會很多時間泡在水碓或竹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u 的頭像
    mouu

    這是一種體制內的叛逆

    mo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