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了婚....
情人節就變得似乎就不是太重要了!

不過...今年我還是有小禮物...

品客兩罐+蛋糕2塊....
有點冏...不過我喜歡!!
(品客存在的意義....是要陪伴我趕網誌用的小零嘴啊!!!)

老闆託我的福...得到3支牛奶棒磨牙!

結婚前過節...過的是情人節、聖誕節、我的生日...
結婚後過節...過的是過年、清明、中元、重陽、長輩和小孩的生日...
人生啊~~就是這麼的現實~(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u 的頭像
    mouu

    這是一種體制內的叛逆

    mo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