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時期...
老闆過得太爽了
整個作息大亂...
所以...過完年也需要來個收心操!!
(過完年...一切恢復正常...
又是老娘獨自面對小惡魔~)

老闆的生活...就是玩、吃和睡

玩→沒啥問題....

吃→吃一口就玩一下...還要哄吃飯=="
(哄吃飯→整個激怒我!!!!
有人爹不疼娘不愛有沒有吃飯沒人理...
餵你吃飯還在那邊愛吃不吃的!!!!!怒!!!)
所以我決定....要有所(處罰)作為(免得以為老娘好欺負!)...去站冰箱!!(站在冰箱前面罰站)

老娘:不吃就不用坐在餐椅上(抱下來、把餐椅收好),去站在冰箱前面...等媽媽吃完才可以過來
老闆:(默默走到冰箱前...一直回頭看我)
(站了1-2分鐘...想要企圖走到餐桌旁)
老娘:不行...你已經不想吃了...走過來就要吃飯...不吃飯就去站在那邊!
老闆:(考慮貌)(又想走回餐桌)
老娘就跟他拒絕了幾次...表明“過來就要吃飯,不然站到媽媽吃完”
然後...
老闆(還站在冰箱前看著我):啊~啊~啊~(手指著嘴巴要吃飯)
很好~雖然不會說...但老闆已經知道站冰箱是種逞罰了!!
吃飯這件事...我和木頭輪流修理了2-3天...終於恢復正常(灑花~~)


睡→因為作息大亂...
(原來是起床7點、早休10~11點、午休3~4點、晚上8:30)
想說順勢改成午休一次(12~13點睡到14~15點)
可是中午只睡一次...晚餐會變得盧小小(想吃又想睡==")
試了一星期...盧了一星期...
所以還是默默的喬回原來的作息.....
(唉...只午休一次...怎麼那麼難啊??)

--------------------------
同場加映:

過完年...
老闆喜歡坐在推車的踏板上休息@@"

馬的...該休息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u 的頭像
    mouu

    這是一種體制內的叛逆

    mo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