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
穿新衣戴新帽...


因為...
木頭過年休3天(初二~初四)...
老娘一整個發懶...
所以新衣新帽都沒拍到....

再加上過年那幾天...熱到爆!
買的新衣都是刷毛、三層綿的....
都穿一下就脫掉了
所以...
嗯...
照片很少...

老闆的過年...算是大豐收...
除了紅包...姨媽還給了件羽絨外套
(現在穿太大...應該可以穿個2-3年)

今年過年我們學會了“恭喜恭喜”的手勢
可惜沒拍到(攤手)

而且初一晚上
蚊子在老闆臉上圍爐!!!!!!!!!!!!!!!!!!!!!!

唉...1-2個月沒被咬...一咬就是一年份嗎!!!
這是怎麼見人啊!!!!!

初二回娘家...
在六福客棧表現良好(媽媽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我們只有初三出去玩(可惜了過年好天氣><)

這手牽手一起走的畫面...只是假象!!


這傢伙根本不受控制!!!

然後就會發生這種情形...



終究是在爸爸的威嚴(蠻力)下屈服了!

話說...
很多人都跟我說:都這麼大了...要讓他自己走了啦!
嗯...你以為沒事背著10多公斤的毛小孩走得很輕鬆嗎))))))))))))))))))))))))
我是懶媽媽...他能自己走、不要麻煩我當然是最好....
他也才1歲半...你希望他走多遠?

目前...老闆可以手牽手一起走....一次可以走10分鐘就很多了....
我有慢慢的讓他練習(總不可能今天都還背著...明天都不背叫他自己走吧!!!)

所以只要帶老闆出門...
我的值星背帶(育兒背巾)一定都掛在身上...
隨時放下來或是背起來都方便...

(有的媽媽建議我用推車...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可是我看你們一邊推推車...一邊追小孩....我覺得你們比較冏...比較辛苦哪!!!)




天氣好就是要在大草原上奔跑

老闆會小跑步了...
很可愛、很好笑、很容易跌倒=="





很多小孩都很愛的...斜坡!!!



老闆在那裏玩小斜坡...玩得好開心...

過年前1~2個星期都好冷...
都悶在家裡...
可能太久沒出來...
老闆看起來好開心...


過年期間....
吃飯有人陪玩...
睡覺時間延至10點...
過完年就要恢復正軌...收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u 的頭像
    mouu

    這是一種體制內的叛逆

    mo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