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泡式奶茶

是我婆婆買給我的~~



甜度...算甜的吧 →我婆婆(正常人)覺得甜~~~
(我喝...是覺得還好啦!!!比起冬瓜奶茶...這杯的甜度算什麼呢!!!我是螞蟻轉世耶!!)


全聯福利社...原價125元  特價105元...到12/31(應該沒記錯吧~~)




他還有好多口味

北海道-札幌奶茶
長崎-蜂蜜奶綠
伊豆-巧克力飲
宇治-抹茶奶綠

(公司網站→桔揚股份有限公司)




有錢有閒...
可以買來喝看看
好喝再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u 的頭像
    mouu

    這是一種體制內的叛逆

    mo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