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
一個月了

生活改變很多
洗衣(我和木頭)
煮飯(大部分只有我吃)
灑掃庭院(我家庭院...大的咧@@)
整理鍋碗瓢盆(好像回到廚房的感覺)
早睡早起(以前22點才是我生活的開端阿~~)
六日家庭日(毛爸毛媽....六日滿檔阿~~~要見面要預約喔~~)

結婚
到目前為止是沒什麼差別的
應該是因為我公公婆婆都不管我吧
(哈~~我是脫韁的媳婦~~~)
相對的...我公婆對我的存在感...應該也不高
(迷之音:有時候...感覺木頭跟公婆也不熟耶@@...怎麼會這樣@@)

總而言之...
結婚之後...
我就生活在我的小世界裡
默默的找工作
默默的玩電動
默默的看電視
默默的逛菜市場
默默的胖了2公斤



還是有燉電話煲
還是有摩斯、屈臣氏、康是美、金興發、光南、書街、李居明、週年慶
只是數量減少了
士林夜市、西門町、陽明山...成了一個遙遠的夢
(迷之音:其實坐捷運就到了...只是覺得超過30分鐘就變得好遠阿....)


還好...適應的ok啦...
有時候...會覺得無聊....

只是...
結婚...
真的會在無形中改變很多
雖然有很多人幫我做心理建設了
但真正遇到時...又會是另一種心態....


以前雄哥(現在毅哥)說:如果兩個人過的沒有比一個人好,就不要結婚~~
(迷之音:花瓶帽恐龍老師→微笑點頭~~一整個滿意貌~~)
我現在倒是覺得....不是好不好的問題....
而是有沒有願意一起互相配合吧
配合的範圍之大...包括到生活習慣、家人相處方式、工作時間....
24小時的協調度...決定了相處是否融洽!!!



雖然
我和木頭...都還ok....

但是
我還是要說:想結婚的...請三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u 的頭像
    mouu

    這是一種體制內的叛逆

    mo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