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娘家

整理搜括東西

也順便...搬了一台體重機....給木頭量體重



是n年前...新光三越的贈品
應該是我姐的刷卡禮吧~~~~




迷之音:我姐從新光三越換領的贈品....
碗盤..小毛毯...靠墊→全是小叮噹系列的...
雖然我明明愛的是snoopy....
但....好多小叮噹都被我搬到淡水啦....




話說...
在體重計後面的a` la sha白色袋子...
也是新光三越的贈品

全白....
連底部都是白色@@...
(七刀~~~是在逼我變成包包奴嗎???)
不過...容量還真大耶搬了好多東西回淡水
新光三越的贈品...真是我的好朋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u 的頭像
    mouu

    這是一種體制內的叛逆

    mo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