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而立之年
腦袋似乎一片空白



現在最重要的工作...
1.自己的健康
2.把老闆顧好
3.還有木頭



習慣有老公、小孩的日子
不習慣沒朋友的日子
(還是有朋友啦...只是電話、見面減少很多....)



要學習放輕鬆....
(如果這是可以學習的起來的話.....)




繼續思考第二胎的可能性及時間點

(給那些叫我再生的人:你是要幫我帶、還是要匯個幾百萬給我養小孩??
如果都沒有...那...請你閉嘴看熱鬧就好了吧!! )

(如果我有生...那也不會是因為你們的話....而是我覺得想生了...或者...那是意外!!)

1.我覺得要有手足...在家跟兄弟打架...強過出去打別人啊!!
2.為了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那雙薪是比較優的....
3.同時有兩個老闆...我會更暴躁易怒...XDDD~~
4.再生的時間點...勢必我要更看淡老闆的狀況....
5.我的爛手、體力...撐不撐的了2個毛小孩
6.養不養的起...
7.生小孩的恐懼....




拉拉雜雜的...


進入30
希望我能更有勇氣
希望我能思緒清晰
希望我能有行動力
希望還能反應敏銳
希望我還是郭小毛
可以又哭又笑、依然故我的繼續前往下一個30~~



---------------------------------
同場加映:

其實30歲沒啥了不起的....


這是我21歲時所寫的自我介紹:

你認識哪一個我...
死到臨頭裝勇敢;瘋到沒救裝正常
擔心害怕裝鎮定;三八搞笑裝嚴肅
害羞內向裝活潑;粗魯好動裝文靜
尖酸刻薄裝好心;用盡心機裝巧合
活潑過動裝斯文;處處計較裝隨和
樂觀開朗裝憂鬱;集功好利裝積極
斤斤計較裝大方......    
不管你看到哪個...那都是真的...
因為我是多變的雙子座!!
  

如果我想夾帶的21歲的思想、個性...勇闖30後....
我想...這就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u 的頭像
    mouu

    這是一種體制內的叛逆

    mo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