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去年的今天....
還在想說要休息多久...
還在想說要找怎樣的工作....
還在想說北海道是年底去還是隔年去...

可是接下的日子
不是我所想像到的
阿公過世...
結婚...........
懷孕...........


原本腦袋裡想的是....
word.....
excel....
ppt....
找工作....
要出國去哪裡玩....


現在想的是....
爲什麼衣領刷不乾淨....
晚上要不要煮飯...要吃什麼....
澆花....
掃地、擦桌子....
買菜....
拜拜要幫忙...

以前
一天的行程....可能有2-3個
上班、約會、跟朋友出去、自己逛大街....

現在....schedule..都是在淡水.....
菜市場、老街、河岸、英專路....連寫都不知道要寫什麼....


才隔了一年....差真多...


改變...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要適應的時間...
不止我要適應....
連身邊的朋友都要適應....
原本的話題從雜誌、衣服、保養品、新開的餐廳...
變成了哪個牌子的抹布好用、拖地加什麼清潔劑、水果一斤多少錢....

現在的生活...也沒有什麼不好....
除了庸人自擾...其他也沒什麼煩惱...
也沒有婆媳問題...
現在也沒工作...
應該是很多人羨慕的閒閒美代子....


可是...根據過來人的經驗....
有收入...有老闆可以罵的日子....
其實也還蠻不賴的

謎之音:
再過3個月...我的老闆就誕生了....
沒意外的話....我要自己帶到至少3歲....
(意思是3年不能換老闆....)






送走28
走向29

希望...
我還是我....
希望我依舊是郭小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u 的頭像
    mouu

    這是一種體制內的叛逆

    mo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