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出生後...
大家就會開始回想小時候的自己...長怎樣!!


不約而同的~~
我婆婆拿了木頭小時候的照片給我們看
我媽也叫我姐傳我小時候的照片給我看

不得不說...
老闆長的很像木頭.....

這是一個半月的老闆!!


這張是木頭小時候~~
應該是4個月了吧!!!








唉...真不想放我的上來@@"....我媽應該在整我吧


這是兩個月的我!!!(隨便挑...應該也強過這張嘛!!!!)






大家看到老闆的時候....
通常第一句話:好可愛捏~~
接著第二句話:長的不像你耶~~~


好啦~~好啦~~
可愛都像木頭啦!!!(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u 的頭像
    mouu

    這是一種體制內的叛逆

    mo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