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ing....

老闆還太小+還沒習慣趴著....
導致每次把老闆趴過來時....
就裝一個臉給我看╮(╯▽╰)╭


左側臉轉到右側臉...
對老闆來說...還是一段遙遠的距離阿!!!
只好...當一陣子啄木鳥了~~~
(老娘還要小心顧好你的鼻子...真是辛苦我了!!!)



你看看...
才幾分鐘的時間....
老闆就開始裝無辜!!!



累一點也好~~
睡的比較熟~~
也不容易受到驚嚇~~





這幾天在幫老闆調時差
(也幫我調時差= =")
其實我也不指望可以馬上斷夜奶
只是不要半夜起來的那麼頻繁....

親餵母奶....真得很恐怖!!!!(還是我方法不對@@")

滿月前...每個小時起來餵....每次起來30-45分鐘
滿月後...每兩個小時起來一次...每次起來30分鐘
再加上懷孕最後1-2個月大肚子的不適...坐在椅子上睡覺....
我已經約有3-4個月沒睡好了= = "
再這樣睡不飽...我快抓狂了!!!

只是..調時差...
真的是要狠下心、有耐心的調.....

爲了老娘好好睡一覺...降低爆走的發生率...
(我要求的也不多....連續的3-4小時就可以讓我的脾氣變好.....一點!!!)
所以打算花2個星期時間來調...
希望到滿2個月的時候就可以成功的好好睡一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u 的頭像
    mouu

    這是一種體制內的叛逆

    mo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