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也沒甚麼特別出去玩
老娘又在感冒(過完年...一直在感冒==")
人整個很懶散
照片銳減
文章也懶得PO

生活上...還是有一些事在發生....


臭孩子把ndsl用力丟在地上...然後木頭剛好打來...
我:把拔打來了!
謙:(開始大哭~)
(電話中)木頭:你罵他喔?

馬的!!這一切是串通好的嗎?我是好媽媽捏!!!!






兔年到...
在淡水線...幾乎每站都有這張紅底黃兔....
老闆好愛啊~




某個假日出去玩
回家用走的經過老街
人爆炸多....
木頭就把老闆放在肩膀上....





看到隔壁的爸爸....
小女孩的頭髮弄到爸爸的眼睛...
爸爸兩隻手都牽著小女孩(支撐著)
看了我都覺得眼睛癢!!!

我想...木頭應該不會很累吧!!





現在只要老闆拿著我的包包或購物袋
就會跟我說:掰掰~
阿是關在家裡太久了嗎?









有很多照片都不能PO...
因為木頭都穿得....尺度很大!!!
不管15~30度...
在家都穿著國王的新衣+內褲一條...
就算木頭不是主角...
好歹也是個佈景...
能拿東西遮...就用遮的....
能修圖...我就把修掉..
木頭覺得不妥...就不PO了...



是的...本文就在國王的新衣中結束...
很敷衍...總比沒發文好吧!!!(乖~別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u 的頭像
    mouu

    這是一種體制內的叛逆

    mo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