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闆是走星星男風!!


看了好多地方的兒童桌椅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最古老的那種!
(想當初...我小時候也是這種桌子!)

我買的是可以收合(畢竟我們是寸土寸金的套房...)的桌子(280元)
(花色很多...有山寨一休、山寨小新、山寨A夢...@@看了好不舒服!)
(所以我們挑了一個單純的男生女生....)
還有一張有椅背的排骨椅(350元)


站著坐著都OK....


不過容易推來推去=="(是桌子太輕了嗎?)
要小心!!

不管是跨坐、後退坐都很順手







老闆還蠻愛這張桌子的
因為上面有很多他看不懂的東西(ㄅㄆㄇ、123、ABC)
他會比來比去
我會念給他聽
感覺比較有趣!

我覺得...老闆沒有很喜歡椅子
還是會坐啦
可是他比較愛小圓凳(可以旋轉==")

現在會給他筆、紙
讓他習慣在桌上畫畫
(免得又畫在我的床單上><")


------------------------------
同場加映:

是臉太乾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u 的頭像
    mouu

    這是一種體制內的叛逆

    mo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