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喝水...
一直是大工程....

因為他不會用吸管囧rz...
(大眼蛙神奇喝水杯我也有買...就是不會吸
我也有裝溫水讓水衝上來→沒用!!)
夏天時...就是我拿著杯子...讓他慢慢喝.....

後來買了一個50元有找吸管的水杯....
如果不會吸也沒關係
壓蓋子...水會往上衝...
(有點像鋁箔包的原理!)

前幾天...突然會吸了...



倒著放...只會流出吸管裡的微量水分...
就放在桌上...想喝自己拿起來喝....




會用吸管沒什麼了不起的...
很多小孩1歲前就會用了..
只是老闆到現在1Y2M才會....
突然發現他會吸了....
我開心的要灑花啦!
(其實想想...也不是什麼了不得的是>///<)


---------------------
同場加映:

現在只要吸管在手...
什麼都可以喝!!

然後我又把大眼蛙拿出來給老闆用
嗯....
還是不會吸....
我想...不是每個小孩...都會使用軟吸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u 的頭像
    mouu

    這是一種體制內的叛逆

    mo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