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度啐(農曆1 歲)
老闆終於有新玩具啦~~


形形色色迷宮盤

開心的嘴都歪了@@
(一邊磨牙...一邊笑...)


色彩鮮明有喜歡
可是不會玩
看來還要練習練習...


另外一個....是跟Ashley媽媽買來的歡樂球池
(是為娘的很歡樂~~~)



很愛來湊樂鬧~




充氣過程有點久
老闆不耐久候

自己拿著球
先忙碌了起來

底座完成!!

很好奇...一直趴過來....

好了!!
圍牆完成!!

有圓有方的窗戶
(媽媽看了好喜歡)

接下來...
底座、圍牆組裝起來!!



好了!!
球池初體驗!!

還是沒忘記攜帶他的八X粥
(話說....八X粥啊~~
是老娘的好食物...
也是老闆的好玩具呢!)


老闆一個人在球池裡低頭忙碌了一陣
(應該是熟悉環境吧~~)



噗~~
話說...我把木頭...
剃成了櫻木花道...
剃了一個父子頭...
(不知道木頭當兵時...有剃這麼短嗎?)
(唉呦~~我也只會剃這種的咩!!)



看來有開心

好啦!
其實老闆是在跟爸爸玩躲貓貓~

有大量的東西....
小孩好像都會很開心...
(還是只有我家老闆這樣...)
像是折衣服時(很多衣服..)
像是2箱的礦泉水空罐....
數大~便是美啊!!

有了球池...
我就要把2箱的礦泉水空罐丟掉了....
(老闆終於不用玩垃圾了....)

擺脫了撿空罐的命運
換撿球~~~
(我還是要撿...認命)
-----------------------------------
同場加映:

玩了一陣....
終於發現可以自行離開

自己爬出來
還一臉驚訝....
(圖縮太小了...
不過我懶的再放大重傳...
大家將就點...)


-------------------------------------------------------

同場再加映:

其實小孩哪懂什麼玩具
都是大人買的
都是買自己想玩的
都是買自己以前玩不到的

是的我承認...
其實...想要坐在球池裡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u 的頭像
    mouu

    這是一種體制內的叛逆

    mo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