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從台中回八里....
約了要見面....

之前都是胖妹來淡水找我....
本來也是說他要過來...

可是...現在狀況不一樣了!!!
帶了兩個小孩....(3Y、2M.....)
只能說...他贏了!!!
所以...帶著老闆去八里....



很好客的姐姐....

搬了好多玩具出來...
可是....我們只會拿了往嘴裡塞


突然發現老闆都不理他....

他開始找我玩...
學我拍照....


玩了一會兒....
妹妹醒了
跟老闆一起放在懶骨頭上....



一開始妹妹沒哭....
老闆就先哭了....
老闆哭的太大聲....妹妹也跟著哭= ="






這邊是胖妹的娘家...他大哥的房子....
他大哥也有2個小小孩(2Y、3Y)....
玩具超多...

我身旁沒有其他小小孩....
這是第一次到有小孩的家中....
沒想到有這麼多的玩具....解體的玩具…(⊙_⊙;)…
這些玩具裡....我好喜歡這台“偉士牌腳踏車”啊...
叫老闆試坐...
沒想到他一整個怕= ="


好有型啊!!!!
可惜車頭燈掉了=_=
以後也弄一台給老闆騎好了

 

-----------------------------
同場加映:
高中畢業後..
見面次數寥寥可數
每次見面都是有大事~

她交男友
她結婚
她生小孩
我結婚
我生小孩
她又懷孕
她生小孩

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u 的頭像
    mouu

    這是一種體制內的叛逆

    mo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