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慣例...



這個月行程...非常忙碌.....
參加了2場婚禮!!
逛過大潤發、B&Q
還有COSCO


託老娘的福....還去了巧媽家、分享屋、辣霸子....參加同學聚餐!!

坐捷運回台北時....都不睡覺了@@"


這個月還多了好多玩具...

踩腳褲阿姨送的~~



外公外婆給的兒童節禮物


在外婆家也有騙小孩的小玩具


最愛的前3名~


還有阿~~
終於吃到腳了!!!
不過...他都偷偷吃....沒有很常吃....


玩的越來越大了...

或是...我抱著他跳澎恰恰、飛高高~
(這樣不瘦手臂都難!!!!)

我也開始當跪婦....開始擦地板....

我的心裡還是有障礙....
嗯...還是買巧拼之後在放到地上好了!!


睡姿越來越不優!!

臭孩子!!
你希望我睡哪裡??棉被上嗎??
每天等木頭去上班之後....
我才能睡直的....@@"


就在滿8個月的前兩天
下排發芽了!!不過拍不到~~~
該去弄一張乳牙紀錄表了!!


這個月阿~
翻的越來越順...
坐的越來越穩...
笑穴全開...
會拍手...
抱抱會挑人了...
睡前都會大哭...
副食品的量...有增加...水果比青菜容易餵...
喜歡硬塑膠袋的聲音...





-----------------------------------------
同場加映:

關於我~~
這個月....月經來了!!
之前還擔心會因為月經來所以退奶....
嗯~~我多慮了!!



也因為月經來了...
我的產後落髮..突然間恢復正常....
(雖然還是有掉...可是只覺得是一般般....不會誇張的多...)


還有...我的ㄋㄟㄋㄟ頭...
好了又破...
破了又好...
現在牙齒長出來....
唉....希望老闆小心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u 的頭像
    mouu

    這是一種體制內的叛逆

    mo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