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
我沒讓老闆看電視喔!!

電視...我都轉新聞台來當白噪音的!!!
有的廣告歌...
也可以換著唱...
調劑一下我的身心...(我的世界快被兒歌淹沒了...)



要把音效開大聲點....
才可以聽到我美妙的歌聲~~~
XDDDDD~~~~

廣告真好用...
唱著唱著...老闆就笑了....





-----------------------------------------------
同場加映:


黑松茶花綠茶-花太郎 二部曲

黑松茶花綠茶 花太郎 三部曲 麻豆篇

黑松茶花綠茶 碗公歌篇

在附上原版的GATSBY木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u 的頭像
    mouu

    這是一種體制內的叛逆

    mo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