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在感冒...
(現在還是有鼻涕...咳嗽減少了...)
副食品只吃米精...

到了六日有好轉...
就開始加了波菜泥....

菠菜煮熟→切碎→加水打成泥→加在米精裡餵食

連著吃3天...
有菜味會皺眉....還是會吃...
不過...這3天都沒大便@@"
(還放很臭的屁~~)

到第4天早上...
大了超大泡!!!!
(滿出尿布外...連肚子、雞雞都有...他坐在我腿上..我的褲子也中獎!!)
有菠菜味...也有菠菜泥排出...


去皮棗子泥....

有吃...
不過...接受度不高...
我是覺得還蠻甜的...很好吃啊...
不知道老闆哪裡不OK....


米餅...

之前就有在吃了...
不過都是我拿著...
現在可以自己拿了...

不過在一旁看他吃都蠻害怕的...
是不會拿著亂戳...
現在也不會捏碎...
而是會突然斷很大一塊在他嘴裡...
把他挖出來..又怕會嚇到他....
只好在一旁用湯匙餵水...讓餅乾快點變軟...
可以一次吃半塊...
(最多可以吃到一整塊)


有煮粥...
可是...反應很差...
吃個一、兩口就不吃了....
再添加米精進去...會再多吃個幾口....
可能對無味的粥反感吧!!
等週末..再來用大骨湯煮粥好了...


-------------------------------
同場加映:

3/2打預防針....
不知道是預防針還是厭奶...還是弄了討厭的地瓜....
奶喝的少、副食品也吃的少.........

3/9感冒...
奶依舊喝的少...
副食品只吃米精...(沒添加其他東西...)


唉...講了這麼多.....
我覺得老闆變小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u 的頭像
    mouu

    這是一種體制內的叛逆

    mo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