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肥腿...


晾好baby的衣服後...瞬間又腫了....




踩在阿貴的臉上
(話說這個阿貴扇子...是二專時慶生.....去西門町的阿貴餐廳吃飯時拿的....也一起陪嫁到淡水~~~)

一整個看不到腳踝....





左腳在右腳上踩了一下....
(′ 3`)y==~ 看的出來吧....

現在水腫的狀況....
按照某網路媽媽的說法....就像記憶枕一樣
(有一雙記憶功能的雙腳....是會有什麼小禮物嗎???)




我的下半身真的胖太多了...

在小腿背面...也爬出了妊娠紋....
(我的屁股...就是這些東西...更深....更皺....更大片.....)


胖就算了....

腳超乾的啦....


因為一直都穿涼鞋....

連腳底板都是....乾的都快脫削了....

話說我的腳踝....胖的都一圈一圈的....那些摺痕...好癢
而且...體溫高....連等個紅綠燈....蚊子都咬我....
還好房間沒蚊子....不然真的會被叮的滿頭包....



等生完...再來處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u 的頭像
    mouu

    這是一種體制內的叛逆

    mo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