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腫要開始了嗎...
其實...我實在沒辦法辨別...
倒是橘皮都跑出來了
(橘皮vs妊娠紋...你想選哪一個??)


最近戒指越來越難拔了
抹了肥皂...也是弄個老半天...

養尊處優...滿一年了
怎麼我的血管依舊爆走
看起來真是不優





我的戒指...要先收起來了吧




我的腳....並沒有明顯腫大
(腳趾很乾...就不拍出來嚇人了....)
大小腿是胖的很明顯...(應該沒有水腫吧!!)


有好高高人指出:
有鞋帶容易跌倒→ex:歐始大
 拖鞋容易跌倒→ex:勃肯
所以...我沒鞋子穿了
(我的鞋子都有鞋帶....沒辦法我只愛這款!!!!!!!!)

所以前幾天去逛家樂福時....
有看到喜歡的型...就買了2雙(因為在特價啦~~~)


我喜歡的是藍色的這雙!!!!!!!!!!!
可是這雙是男鞋!!!!!!!!!!!!!!!!!!!!!!!
(所以木頭選這雙~~)

女鞋的顏色...桃紅、鮮黃、青綠....
所以買了桃紅!!!!!!!!!!!!!!!!!!!!!!!!!!!!!!!
因為木頭喜歡


這雙涼鞋還不賴....
不只腳趾、腳踝的地方可以調整...
後跟的帶子也可以拆...
(一買回家...木頭就把後跟給拆了)



我阿嬤說:生男生...比較不容易水腫....
可是...我覺得是體質耶!!!有的人沒懷孕...水喝多一點也會腫阿....
飲食關係也有差吧....

我阿嬤說:生男生會有腰身!!!!!!!!!
那是原本身材的關係吧???
原本如果是粗腰的人...難道會因為懷男生所以跑出腰來嗎??


我阿嬤說:胎動很溫和...小孩會比較文靜....生出來比較好帶....
不一定吧???這有什麼直接關係嗎???
是要看胎教...小孩原本也是有個性的不是嗎??



算了...這不是很重要....
沒事不要跟阿嬤頂嘴
不然又要碎碎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u 的頭像
    mouu

    這是一種體制內的叛逆

    mo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