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後
洗澡後
我的手掌和腳底板...泛紅狂熱.....
天氣越熱...越嚴重....

昨天晚上....
熱到我受不了....
所以....我決定量量看!!!!!!!!!!!!!


傳統水銀體溫計....握著約5分鐘...
37.2度~~~我的手快發燒了~~~~~

等木頭回家...
也量他的手掌溫度....36度.....
(意外發現小秘密....木頭不會看水銀體溫計)




這篇沒重點....
只是想說...我的手好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u 的頭像
    mouu

    這是一種體制內的叛逆

    mo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