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寶寶的東西....
我都還沒開始購買....

昨晚...
因為聽說有折扣....
所以就先買了尿布...


(NB→32片*2)+(S→66片*1)+(L→9片*3(贈品))=741元

其實...
我還沒弄懂各家廠牌的價位、差別....

等我挪出位子放寶寶的東西時....再來採購吧....


謎知音:
有兩派說法...
說法1.在懷孕穩定期(4-6個月),要開始採買嬰兒用品....(因為狀況最好...後期會舉步維艱~~~)
說法2.都先不要買...反正有人會送!!!

我只是覺得....
關於說法1→那不就要堆貨堆個半年??
關於說法2→到底是誰要送??是你嗎??

唉...我是個想很多的孕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u 的頭像
    mouu

    這是一種體制內的叛逆

    mo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