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凱西



應該是國中開始吧....
從筆記本、日記本、書卡、文具、鉛筆盒、活頁紙、圖文書....

近幾年...
不管是書、文具....產量越來越少....




就在4月....一切有了大發現!!!

一開始....我是先看到...4/15在史丹利的部落格裡...發表了一篇“ 凱西凱西你在哪裡? 
內文說到:網路真的很神奇....有一個“ 菜々子の妹”的人...竟然是凱西的親戚.....


在點到史丹利的噗浪去瞧瞧
4/7...史丹利的噗浪:現在再看康熙,尹馨的日記本居然跟我高中時的一樣!話說那個年代應該每個人都有凱西的東西吧...,這人現在還有在畫嗎? 

突然發現...正版凱西就出現啦!!!

凱西出來了
4/15...凱西申請了噗浪....
4/21...凱西的部落格也出現啦....



到明年...
凱西就陪伴我15年了...
希望...還有更多的15年.....




迷之音:
在部落格上的副標題→我不後悔做過,我後悔錯過,遺憾比失敗...更糟糕!! 
這段話...是凱西書卡上的小語...

凱西的書卡小語...真的是心靈上的導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u 的頭像
    mouu

    這是一種體制內的叛逆

    mo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