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4次產檢
(照媽媽手冊是第3次)



今天去看上次的抽血報告

1.母血篩檢唐氏症
本胎兒患有唐氏症之危險機率:1/38500
本胎兒患有神經管缺損之危險機率:1/7260
本胎兒患有三染色體18之危險機率:1/14100

2.母血篩檢脊髓性肌肉萎縮症(SMA)→陰性(我不是帶原者)







接著照超音波

其實....
醫生印的這張我看不懂@@.....


這次...
看到眼睛(眼球?)、鼻孔、2片嘴唇....
手、腳、大腿骨、肚子、頭圍...
脊椎、頸椎、4個心室...
手握拳頭...最後有比7....所以有看到大拇指和食指....
21w4d...體重450g....正常!!
羊水量...正常!!





昨晚在家裡量的
體重:49kg(上個月是47kg)
腰圍:33吋(上個月是31吋)



然後...
開始例行檢查....
體重嚴重爆走.....50.4kg......(上次46.4kg)
(被醫生警告!!!!ㄧ個月胖4公斤...胖太多........少吃澱粉.........還好西瓜可以吃.)


餓就吃....造就了站在高峰的我....(持續攀升中...)
木頭都沒有幫我吃...(自己偷偷維持身材啦!!!!)
我是好老婆...都沒有推給他吃!!!(大心~~~)


木頭怕露點...
很技巧的遮起來了....




上次拍的...被批評太情色了...
所以這次用衣服遮住....

肚子還好...算正常大小
寶寶450g..也算是正常大小

我想....我都胖在大腿和屁股吧....
懷孕前的大腿圍我沒量...
可是現在穿以前未懷孕的褲子....只能拉到膝蓋.......
(以前的褲管穿起來都還會多個1-2吋耶.....)

然後我的屁股阿....
心酸...跟之前比多了3吋
(肉變多了...屁股還是會酸阿)




對了

我的肚臍...變的一整個有喜感...


肚皮上充滿了紅點點....
傳說中的胎火吧...
吃了西瓜之後...大紅點點(會癢)變成粉紅點點(不會癢)....
西瓜...也算是一種解藥吧!!!
(又怕吃太多西瓜...小孩會冷底...)

還有還有...
我的子母線...好像...歪歪的...
而且充滿了毛...竟然有壞朋友叫我刮一刮..應該沒有人在意吧!!



下次產檢6/6
寶寶...下次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u 的頭像
    mouu

    這是一種體制內的叛逆

    mo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