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女王在網誌上發表的
安全感”←可以點選進去看喔




看了真的很有感觸耶


會焦躁...就是因為沒有安全感...
我不確定可不可以完成
我不確定有沒有後援會

換工作、交報告、朋友不合、交男友、結婚....
動盪=不安
雖然我是多變的雙子
雖然我相信給我3個月...我一定可以適應(即使~這只是一種心靈上的催眠~)
可是那些內心的不安...還是如影隨形




女王:我知道我要想盡辦法讓自己有安全感,不然,沒有人可以幫我。





透過聊天、抱怨、趕羚羊
修正自己的態度行為
建立信任
從朋友的手中得到安全感







是阿...
我的安全感來自於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u 的頭像
    mouu

    這是一種體制內的叛逆

    mo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