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
依舊是手忙腳亂

新祕很從容不迫的幫我換裝
我媽也在幫我加裝備


金飾戴好...
就要開始換造型了

突然...
抗憂鬱3人組....叫我跟米妮合拍一張....

反正大家都有蝴蝶結咩~~~
(迷之音:我家新祕快被我搞瘋了....)
玩的太開心...


然後....

然後就被新祕罵啦~~~
新祕:過動兒!!!!!!!!!!!!!不要再亂動啦!!!!!!!!!!!!


就在此時
我姐:媽媽...木頭他們已經出門一段時間了....你有煮湯圓嗎....
我媽:(慌張到一個迫表~~~~)

哈...忘了煮啦...
還好...大概還有20分鐘的時間...
還有的救!!!


木頭來了....還有及時趕上的湯圓



過3關
然後...遷我過去...


拜別父母....

這真是一個噴淚的過程....
我不敢跟我爸對看
我也不看跟我姑對看
怕噴淚一發不可收拾...

還好...媒人婆沒有講一些催淚的話...
(我哭點這麼低...不用講都要噴淚了@@)

拍個照...
然後就嫁人啦....



進新房...坐定....


然後...木頭就出去交際應酬了
然後..我就在新房....等待新祕和抗憂鬱3人組過來...


接著...阿嬤和大姑到了

阿嬤看了...有滿意吧...

我爸也有上來....
可是不能進來@@...
(老虎阿~~~)
(迷之音:自己嫁女兒...也不能進來...怎麼那麼悶阿??)



接下來...
等待時間...
就等宴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u 的頭像
    mouu

    這是一種體制內的叛逆

    mo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