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要說明...
我不想要亂炸喜帖...

因為...我是想要把喜悅分享給我的朋友
希望來的人..都是想要跟我一起快樂的人....

相對的
而我的名單
也是希望你們結婚時...
我也可以參與到你們的喜悅





至於
沒有收到喜帖的人→是因為我帖子少算了...
沒有收到喜餅的人→是因為人一直冒出來...可是餅已經訂好了
只有通知的人→因為我知道你們不能來
連通知都沒有的人→因為....我覺得我結婚跟你們的關係有點遙遠了




我不想要亂炸
因為收了人家紅包...以後是要還的...
也可以不還阿..可是感覺就欠人家了...
(阿~~我不喜歡這樣子~~我真的不喜歡~~~)











也別再問我爲何不請誰誰誰
我只能說~~~阿就不是好朋友...爲什要請??

如果真的要請
那就等你結婚再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u 的頭像
    mouu

    這是一種體制內的叛逆

    mo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