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關於結婚...
你問我....我是沒什麼想法的!!
因為我對“結婚的過程”沒啥太大的興趣...
只要簡單、方便就好...
對我來說....重點是....我和木頭的生活....結婚之後的生活....

有沒有穿婚紗(只要想穿....花錢拍婚紗就可以穿了...)
有沒有祭祖(只要你有心...還怕拜不到嗎....畢竟尊敬是在心裡的!)
有沒有迎娶(因為也沒啥概念....還不是從知識+、非常婚禮找的資料....)
我根本就不在乎!!!


雖然家長麼都會說:看你們兩個的想法阿....
如果真的照我們的想法...那我們直接公證登記就好了...


可是....
我在乎的是....
你們這些長輩的期望.....
因為你養了一個兒子、女兒....
好不容易等到他成家立業....
會希望有一個熱鬧一點的迎娶...
會希望有一個正式一點的儀式...



我希望長輩們受到應有的尊重


其實...
只要你們提出來
在金錢、時間可以配合的前提下....
我一定是會按著你們的安排....

因為...
我不希望你們有遺憾
婚禮...只有一天或是兩天的時間
如果可以找到ㄧ個大家都可以滿意的平衡點....
皆大歡喜...不是比較好嗎....
不要為了配合誰....所以委屈誰.....
不管是兒子還是女兒....都是很重要的!
不要10年20年之後...再來感嘆當初迎娶的很低調.....那已經來不及了!!

這就是我的想法!!!




我不後悔做過,
我後悔錯過,
遺憾比失敗更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u 的頭像
    mouu

    這是一種體制內的叛逆

    mo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