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有很多測驗
真的超妙的


這是能力介紹工廠...好像是測能力的...(好多餘的一句話....)

 

 

 一整個不知道怎麼解釋...總之...我長的沉魚落雁(準!!!)靠著自作自演(自導自演?)變成永世名人(我這人很低調的...)的人
偶爾...還抽空當個軍師XDDDDDD



 這個好命的...什麼都不用做就變成永世名人@@"




這是測驗“你是哪種T恤材質

看不懂看不懂....
我有珍珠的材質,價值6038元嗎???XDDDD




吳木頭...你啥時入會的阿??
警戒心65%....你需要喔....
便宜...2538元



你是哪種便當?
顧名思義...你是個便當......



我是海產便當...750元....



不公平不公平
便當裡都是芋頭...配菜只有一個豆子....
為什麼會比我貴???






無聊時...大家也去玩玩吧...





以上資料
是從哈日摩人-阿日王那邊看到的...大家也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u 的頭像
    mouu

    這是一種體制內的叛逆

    mo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