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5期壹週刊專訪-Ella 
 這記者的註解都下的太爛了,對ELLA說的內容都直接下了貶義詞,所以只貼ELLA的話,好與壞,大家自行理解。

 

  訪問Ella時,已經是晚上11點左右了,儘管她身體不舒服,還是一馬當先中氣十足地跟每個人打招呼,說笑話給攝影聽,搞的大家都開開心心的。  
  但她眉頭之間的紋路卻還是那麼深刻,明顯到在她沒有笑容、嚴肅思考的時候,跑出來抓住了我的目光,提醒我,她就算是一個開心果形象,卻也是S.H.E三個人當中,最常在螢幕前失控落淚的一個。

 

問:拍戲會真的喜歡上對方嗎?  
「會啊,每天相處,很難不喜歡,我蠻外貌協會,對方又是帥哥,以我的個性一定受不了。不過戲殺青,相處少了,感覺就可以淡掉。我可以因為工作淡化感情,我蠻在乎我的工作。」  
「中性反而是好事,因為特別,我很容易受到注目,很符合我愛出風頭的個性。我知道我有一種魅力,認識我相處後,如果還看不到我的好,表示你不是我的型,這方面我是有自信。」  
「但也會『自以為』過頭,我會跟人家在打打鬧鬧之間變成好朋友,有些人互動變比較多,我會誤會那個感覺,以為對方喜歡我,我就哇!有中!常常會有『自以為』的白癡想法。」

「愛情最讓我著迷是曖昧期,我這個人個性比較急,曖昧期就變得好短,很容易被結束掉,我的愛情好像有個週期,很快地交往,很快發現對方一些缺點,很快分手。」  
「看到喜歡就想先接近他的朋友,交往後才發現不適合,所以我有些戀情很短暫,兩個禮拜那種。我不會劈腿,喜歡上另一個就會跟原來男朋友分手,但有時候對方也不肯了,我在感情方面就是太衝動。」  
「交往時會看誰的優勢比較多?當我在追他的時候,我會比較遷就他,但確定他愛上我了,我就開始耍大小姐脾氣,我就是愛情高手啦!哈哈哈,我不想騙大家說我是個很清純的女生,這種東西沒什麼好隱瞞,我個性就是這樣。」

「我喜歡被人家肯定的感覺。譬如大家覺得我演戲得不錯,《花樣》收視率很好,拍戲過程快樂,我就會覺得下次可以更辛苦、然後更被肯定。」  
「矛盾的是,萬一風評不好、拍得很辛苦,就會覺得不要再拍任何一部戲。我自尊心蠻強,很愛面子,如果有人當面批評,我會很難過,覺得不要唱了,不要演了。當批評的聲音出來,我變得很有壓力,越是這樣越做不好,很慌。我有點鴕鳥心態,不想面對的時候就會逃避。」

「我很反差,外表給人家開朗無所謂的印象,但很多事情在我心裏放著,說算了卻不一定過了,其實都在心裏積壓著。我認識她們(Selina跟Hebe)之後,才發現我是悲觀的人,我很多事情容易往壞的地方想,有點變態的是,明明沒有那麼糟,我會一直鑽牛角尖。田馥甄(Hebe)就說我是既聰明又笨,反應很快,可是有些事情就死腦筋想不通,在我腦袋裏打結。」  

問:成名對你來說...
「好事,我覺得是好事,我家境沒有非常好,只有爸爸一個人工作賺錢,但他右手斷掉,我們小孩又都念私立五專,我成名後賺到錢,家裏生活比較好,爸爸才可以放心退休。」  
「我從小就喜歡唱歌,在眾人面前表演,我媽叫我『嘎拉瑪』(客家話),就是小麻雀的意思,很愛講話,嘰嘰喳喳。過年過節親戚朋友來家裏玩,舅公放音樂拱大家唱歌,只要唱就能拿一百元,為了錢拚了,我拿痱子粉把自己臉打很白,穿一整套桃紅色睡衣,當作一件很正式的事情很重視,因為有錢可拿。」   

「五專參加學校歌唱比賽,得了第一名後對歌唱更有興趣。第一張發片大家不太看好,女子團體給大家印象很花瓶不會唱歌,我長得又不漂亮,很擔心是一片歌手,那時候告訴自己,我一定要紅,因為沒有回頭路可走,要紅不紅多少有人知道你,去哪裡工作都不是。」  
「朋友說,可能因為我太在乎,才會這麼緊張、這麼不快樂,如果不在乎就能放鬆心情去做。說真的錢對我不重要,但名很重要,我希望大家對我的評價是好的。」  

「我小時候拿過群育獎,那是老師覺得你人緣好才有的東西。我當初進這圈子想當諧星,別人因為我快樂,我會很有成就感。開始覺得不快樂,是《Encore》那張專輯開始,那時候工作量超大,覺得腰痛大家都不體諒我、沒有自己的時候跟生活,都在工作。」

「可能是因為有賺到錢,夢想的演唱會也辦了,接下來還要幹嘛?我找不到一個目標,失去方向;但很多事情都無法控制,我就會很失控。我不知道什麼決定是對?什麼是錯?很怕走錯一步路,越想越不知道讓怎麼辦。」  
「現在情緒很不好的時候,我很想把房子賣掉,把錢全部給我媽,責任就此結束,我把所有都給你們,然後過自己的日子,一個人消失躲起來。」  

 

ELLA的冷笑話:  
「蒼蠅太太有天跟先生抱怨:『老公,我們以後可不可以不要再吃大便了!』蒼蠅先生說:『噓!吃飯的時候,不要說大便兩個字!』。」

http://tw.myblog.yahoo.com/flower-ellachun/article?mid=963&prev=1187&next=953&l=f&fid=12

-------------------------------------------------------------------------------------------------


「.................我知道我有一種魅力,認識我相處後,如果還看不到我的好,表示你不是我的型,這方面我是有自信。」  

從你對我的態度
來分辨是不是我的菜
這點...也算是我的強項吧
(可是在木頭身上....這招失靈@@")



「交往時會看誰的優勢比較多?當我在追他的時候,我會比較遷就他,但確定他愛上我了,我就開始耍大小姐脾氣,我就是愛情高手啦!哈哈哈,我不想騙大家說我是個很清純的女生,這種東西沒什麼好隱瞞,我個性就是這樣。」 

我應該是愛情中級班而已
因為我會因為哭><

“我的個性就是這個樣子”
就是告訴你我不想改變什麼
哈哈哈....很雙子的一句話
我喜歡!

「..........當批評的聲音出來,我變得很有壓力,越是這樣越做不好,很慌。我有點鴕鳥心態,不想面對的時候就會逃避。」

我也是鴕鳥一枚
飛也似的逃走....可以嗎


「我很反差,外表給人家開朗無所謂的印象,但很多事情在我心裏放著,說算了卻不一定過了,其實都在心裏積壓著............。」

會放在心裡
因為覺得那是一種遺憾、失誤
是一個可以改善的狀況
可是一直沒機會
就一直壓在心裡了


「......我是悲觀的人,我很多事情容易往壞的地方想,有點變態的是,明明沒有那麼糟,我會一直鑽牛角尖。............說我是既聰明又笨,反應很快,可是有些事情就死腦筋想不通,在我腦袋裏打結。」  

我會把最壞的情況想一遍
然後說服自己接受

還沒想清楚的事
會一直鑽牛角尖
那...其實也只是個思考過程罷了


「..............接下來還要幹嘛?我找不到一個目標,失去方向;但很多事情都無法控制,我就會很失控。我不知道什麼決定是對?什麼是錯?很怕走錯一步路,越想越不知道讓怎麼辦。」  

沒有目標的生活
就像現在嗎(笑....)

我不喜歡無法控制的事、物
如果身邊太多的變數
情緒無法控制
(也懶的去控制..反正外在環境亂糟糟...也不差我一個...)
我整個人就會呈現毛茸茸的狀態
(就看哪個倒楣鬼在這時候惹到我...= =")


「現在情緒很不好的時候,我很想把房子賣掉,把錢全部給我媽,責任就此結束,我把所有都給你們,然後過自己的日子,一個人消失躲起來。」

我沒有房子可以賣
我只能把部分的錢給我媽
我會把我手邊的事情
以我的方式交代清楚
責任結束後
一個人消失躲起來


----------------------------------------------------------



思考的部份佔很重
對自己的了解度高

身為雙子座
是驕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u 的頭像
    mouu

    這是一種體制內的叛逆

    mo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